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2-19 09:48 PM 发表 如果少人就没去了~~~ 可能要在别的地方才更多人去~~~ 本来想趁这次来个大团圆的..........可是看起来反应没那么热烈......em0037 我打过了~~~ 他说他们肯定有办,然后很欢迎我们过去,如果少人去的话, ...
原帖由 @milky@ 于 2008-12-19 09:54 PM 发表 哦哦~ 那怎样?要去还是不要去~?你们再通知我咯~
原帖由 @milky@ 于 2008-12-19 09:53 PM 发表 人潮恐懼症~~好像很多男生都有这个毛病~ 还是女生的适应能力比较强~ 哈哈~ 讨厌~不要那么了解我不行哦~
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2-19 09:56 PM 发表 如果有你要去吗??? 可能自己想地点了涅~~~
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-12-19 09:58 PM 发表 哈哈 有點羅 不過嘛 這和適應力無關啦 哈哈 了解你有什麼不好丫
原帖由 @milky@ 于 2008-12-19 10:00 PM 发表 人家会害羞嘛~ 还有~爆米花那里的~ 那个人犹大给我说我入围了 真的有吓倒咯 可是我弃权了~em0037
原帖由 @milky@ 于 2008-12-19 10:01 PM 发表 太遥远~可能我就无法奉陪了~em0037
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-12-19 10:03 PM 发表 哈哈 害羞? 一點都感覺不好醬 哈哈哈哈 喔 終於決定放棄羅? 半決賽照片幾時出來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11:03 PM , Processed in 0.10034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