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2-19 10:16 PM 发表 做么?? 不见了??? 他们钱那么多噢==
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-12-19 10:17 PM 发表 獎品中有相機 em0002
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2-19 10:19 PM 发表 == 我还以为他的相机~~~~~ 不过他的奖品真的很吸引人~~~
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-12-19 10:27 PM 发表 哈哈 我幾了解她醬 講話不清不楚所以理解能力要很好 那個比賽的獎品真的很讚 幾吸引下
原帖由 @milky@ 于 2008-12-19 11:04 PM 发表 你们将我坏话~~还我一边看戏~ 一边打喷嚏~
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2-19 11:24 PM 发表 别吵别吵~~~ 我的错我的错啊~~~ 我把蛔虫收回hor~~~~~~~~~~~~~~em0005
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-12-19 11:29 PM 发表 哈 哪有吵 我們在打情罵俏 哈哈哈哈哈
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-12-19 11:22 PM 发表 谁講你壞話喔 被講壞話的是我醬 被講是蛔蟲 我的baskin robbin不要忘記 謝謝 明天後天去雲頂喔我 不能上線頂你帖了聶 哈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01 AM , Processed in 0.09895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