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@milky@ 于 2008-12-19 09:23 PM 发表 有啦~跟cat还有小tiang不错下~ 相处下来觉得他们都很自然那样~em0003
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-12-19 09:28 PM 发表 哈 你說的喔 我要baskin robbin 謝謝
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2-19 09:33 PM 发表 小tiang是谁啊???em0010 看他们的照片就知道了涅~~~em0003
原帖由 @milky@ 于 2008-12-19 09:35 PM 发表 那天第一次拍照的时候他们都有在的 瘦瘦的阿~em0004
原帖由 @milky@ 于 2008-12-19 09:35 PM 发表 一说~就是那么贵的...我乡下来的~ 请你吃普通的就好~哼~em0013
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2-19 09:37 PM 发表 你可以直接跟我说他的id吗???== 每个人都很瘦咯~~~~~~~~em0002 em0053
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-12-19 09:41 PM 发表 夠力 你很記仇咧 哈哈哈 你是未來開銀行的聶 所以你請的起 jusco bukit indah就有了 XD
原帖由 @milky@ 于 2008-12-19 09:45 PM 发表 就是xiaotiang阿~还有cat0808~ 排队你有去吗? 你打电话问paul啊?
原帖由 @milky@ 于 2008-12-19 09:47 PM 发表 ceh~乱说~你才厉害ne~知道我在说什么~ 哈哈~ 喂~你已经去了那间新的jusco了阿?
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-12-19 09:51 PM 发表 哈哈 當然 因為我了解你丫 幾有你的心一下 那像你 哼 新的jusco嘛 現在一定很多人 所以還沒去 不想跟人擠 我有人潮恐懼症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10:05 PM , Processed in 0.09702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