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Bat_Man 于 2008-12-14 12:52 PM 发表 球神~~~ em0036
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-12-14 12:36 AM 发表 結果又扯到我頭上變成我的錯這樣 em0027 em0027 em0027
原帖由 @milky@ 于 2008-12-14 12:27 PM 发表 我没有忙哦~ 都很得空~ 只是太懒 哈哈~em0013
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2-14 12:53 PM 发表 哈哈~~~~ 我来也~~~ 快跟我拿签名~~~~ em0013
原帖由 Bat_Man 于 2008-12-14 12:56 PM 发表 我要你的签名海报~ em0036
原帖由 Bat_Man 于 2008-12-14 12:54 PM 发表 哈哈哈~~ 我说的是事实叻~ 你看~ 你一来他就回来了~
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2-14 12:58 PM 发表 海报本钱太搞了~~~~付不起~~~哈哈~~~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11:03 PM , Processed in 0.129879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