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^^LEO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JBT網絡人氣女王No.35 - @milky@

[复制链接]
babibu哈哈
2008-12-14 12:53 PM
原帖由 Bat_Man 于 2008-12-14 12:52 PM 发表

球神~~~ em0036


哈哈~~~~
我来也~~~

快跟我拿签名~~~~
em0013
Bat_Man
2008-12-14 12:54 PM
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-12-14 12:36 AM 发表



結果又扯到我頭上變成我的錯這樣
em0027 em0027 em0027

哈哈哈~~
我说的是事实叻~
你看~ 你一来他就回来了~
Bat_Man
2008-12-14 12:55 PM
原帖由 @milky@ 于 2008-12-14 12:27 PM 发表



我没有忙哦~
都很得空~
只是太懒
哈哈~em0013

不打字手指会变肥肥的~ em0023
Bat_Man
2008-12-14 12:56 PM
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2-14 12:53 PM 发表


哈哈~~~~
我来也~~~

快跟我拿签名~~~~
em0013

我要你的签名海报~ em0036
babibu哈哈
2008-12-14 12:58 PM
原帖由 Bat_Man 于 2008-12-14 12:56 PM 发表

我要你的签名海报~ em0036


海报本钱太搞了~~~~付不起~~~哈哈~~~~
段小翼
2008-12-14 01:04 PM
原帖由 Bat_Man 于 2008-12-14 12:54 PM 发表

哈哈哈~~
我说的是事实叻~
你看~ 你一来他就回来了~



哈哈
哪有
看吧
人又不見了
Bat_Man
2008-12-14 01:04 PM
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2-14 12:58 PM 发表


海报本钱太搞了~~~~付不起~~~哈哈~~~~

哇老~~ 球神叻~
卖一双鞋子就赚回来了咯~em0023
我出门去了~byebye~ em0064
babibu哈哈
2008-12-14 06:25 PM
宝贝恭喜入围噢~~~~~
要加油噢~~~~^^em0009
capri0107
2008-12-14 06:47 PM
恭喜你入围了丫~~正妹~~
段小翼
2008-12-14 09:56 PM
恭喜不良小象入圍啦
XD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