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-12-18 08:01 PM 发表 哈 真是的 等等被FIRE掉 厚 簡訊都不回的羅 幾難過
原帖由 @milky@ 于 2008-12-18 09:40 PM 发表 人家很忙想过一下才回~然后就忘记了 晕倒 对不起em0034
原帖由 Bat_Man 于 2008-12-18 10:15 PM 发表 哈哈~ 明天我去pc fair做工~ 来找我买电脑~ em0013
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-12-18 09:46 PM 发表 厚 幾難過醬 今天拍照拍的怎麼樣? 很久沒看見你了醬 想你下 哈
原帖由 @milky@ 于 2008-12-18 10:29 PM 发表 真的哦?在persada阿? 你卖有没有比较便宜? em0012
原帖由 Bat_Man 于 2008-12-18 10:33 PM 发表 对阿~ 除了pesadar还有哪里哦~ 我打得工全部都在pesadar的咯~ 汗~ 没有~hahaha~ 你要买meh~~ em0013 我老板他看到美女买他会扣的拉~em0013 明天要早起~ 我去睡觉咯~bb
原帖由 10_kunyu 于 2008-12-18 10:38 PM 发表 学姐~~em0003
原帖由 @milky@ 于 2008-12-18 10:39 PM 发表 学弟~~有没有想念我啊~哈哈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2:01 AM , Processed in 0.10140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