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刚刚新鲜出炉的夜宵。。
嘻嘻。。这是准备给他和小瓜这两个“哎呀父子”的夜宵啦!
你一口我一口的抢着吃。。还要大口大口的。。晕~~
嘻嘻。。小瓜又上镜了哦! 赶都不走的。。
他还很高兴的讲:“要看咪咪弄面包,yeah!两个酱多哦。。一个爸爸的,一个我的。。”
然后还指着他面前那个面包讲:“咪咪,这个我的。要跟爸爸一起吃啊?”
我就回他说:“你还小小,不可以吃一个完,要跟爸爸公私吃!等下爸爸喂你吃。”

: 结果他的回答是 :“不要!我大了咧!我自己喂吃饭咧!我喂爸爸吃啦!”
呵呵。。是不是很北大喊他咧!讲话有时像大人似的!
::奶香芝士蛋汉堡包::
*奶香芝士蛋汉堡包*
材料:
圆形面包2粒
汉堡鸡肉2片
鸡蛋2粒
芝士2片
mayonise 适量
辣椒酱适量
牛油适量
黑胡椒粉适量
做法:
-圆形面包对半切,切面涂上适量的牛油,再放入烧热了的平底锅上小火烘煎至金黄,备用。
-烧热少许的油,煎熟两粒鸡蛋,备用。
-再放入汉堡鸡肉,两面煎至微黄,合起来,起锅。
-对半切开,再放入锅里两面洒上少许的黑胡椒粉,煎香即可起锅。
-在底层的面包挤上少许的辣椒酱,放上鸡蛋,挤上少许的辣椒酱和mayonise,
再放上汉堡鸡肉,把一片芝士塞在汉堡鸡肉里,再挤上mayonise 和辣椒酱,
最后盖上面包上层即可啦!
* 如果有黄瓜片/番茄片/沙拉菜的都可以加入哦! 我家刚好都没这些蔬菜,所以就没放入啦!
[
本帖最后由 妮可斯 于 2009-1-17 02:24 PM 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