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夢天使-恆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SQ对垒SPL~~

[复制链接]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wai_hong86
2008-10-29 09:06 PM
原帖由 柠檬 于 2008-10-29 08:46 PM 发表

seal box是什么意识??em0010" />

密封箱
fr33
2008-10-29 09:14 PM
自己听就好,所以我选SQ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wai_hong86
2008-10-29 09:19 PM
原帖由 柠檬 于 2008-10-29 09:16 PM 发表

seal box的意识就是没有出风洞啦??em0010

正是此意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ckimy
2008-10-30 08:29 AM
原帖由 柠檬 于 2008-10-30 12:06 AM 发表

woofer承受的了吗??em0010


为什么承受不了?

当然也要经过仔细的算它的位置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ckimy
2008-10-30 09:06 AM
原帖由 柠檬 于 2008-10-30 08:45 AM 发表

没有啦~
问清楚嘛~
因为风不知要往那里去~


自然有它的地方出来

不要问我是哪里,因为我也不知道   

回复 #77 ckimy 的帖子

lmflamingo
2008-10-30 09:35 AM
因该是算他的容量。。。 internal capacity。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