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夢天使-恆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SQ对垒SPL~~

[复制链接]

回复 #100 LanDiao 的帖子

sugirl
2008-11-5 04:16 PM
跑去哪里了哦。。

我开爱车自拍了呐。。。
夢天使-恆
2008-11-5 07:03 PM
原帖由 ckimy 于 2008-11-5 08:52 AM 发表


对~~~~~

料好,但是技术不好,等于 0  

这种状况在JB很多~
ckimy
2008-11-5 08:13 PM
原帖由 夢天使-恆 于 2008-11-5 07:03 PM 发表

这种状况在JB很多~


好彩我遇到的是好的师傅 em0011
夢天使-恆
2008-11-6 05:01 AM
原帖由 ckimy 于 2008-11-5 08:13 PM 发表


好彩我遇到的是好的师傅 em0011  

好彩好师傅遇到的是我~
ckimy
2008-11-6 08:41 AM
原帖由 夢天使-恆 于 2008-11-6 05:01 AM 发表

好彩好师傅遇到的是我~


这样都可以哦
夢天使-恆
2008-11-7 12:25 AM
原帖由 ckimy 于 2008-11-6 08:41 AM 发表


这样都可以哦   

哈哈~你以前读宽中是也?
ckimy
2008-11-7 08:37 AM
原帖由 夢天使-恆 于 2008-11-7 12:25 AM 发表

哈哈~你以前读宽中是也?


对呀,怎么了吗?

你也是?
夢天使-恆
2008-11-8 12:09 AM
原帖由 ckimy 于 2008-11-7 08:37 AM 发表


对呀,怎么了吗?

你也是?

当然~哈哈~没错的话你学号98的~
ckimy
2008-11-8 07:43 AM
原帖由 夢天使-恆 于 2008-11-8 12:09 AM 发表

当然~哈哈~没错的话你学号98的~


你怎么知道?!em0007

难道你我是认识的 em0004
夢天使-恆
2008-11-8 07:46 AM
原帖由 ckimy 于 2008-11-8 07:43 AM 发表


你怎么知道?!em0007

难道你我是认识的 em0004  

我们不认识~但是宽中也不会很大啦~
会有印象的~em0012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