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夢天使-恆 于 2008-10-26 07:23 AM 发表 不懂能不能做到SQ跟SPL都有~
原帖由 顺0620 于 2008-10-26 02:23 PM 发表 可以啊! 用preamp来控制咯! 比如:行车使用前面的高,中音喇叭来听歌,要调 midbass 咯! 停车展览时用车后的炸机料来玩音量。 不过,这种玩法的SQ并不是很理想,没办法达到很高水准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6:04 AM , Processed in 0.107903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