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ltthia 于 2008-10-27 01:22 PM 发表 SQ只有前面的component set(2way or 3way) 车尾厢一粒sub就OK了。 后面没有speaker的。
原帖由 kken001 于 2008-10-27 04:53 PM 发表 sq吧... 我现在只用四粒6“封箱炸... 接下来打算换成两粒6“component和两粒6x9"封箱炸... 现在整辆车只有amp跟rca是好的而已... 四粒喇叭都是老牙的... 唱机和pre amp也是普通的... 不知换了过后会有怎样 ...
原帖由 自杀-自己 于 2008-10-27 12:55 AM 发表 sq的唱机最基本的功能时time aligment~~
原帖由 le1502 于 2008-10-28 04:04 PM 发表 个人还是偏爱SQ,但是觉得中音的的bass不能忽略,少了中音的bass,会恨死气沉沉的em0011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6:03 AM , Processed in 0.111025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