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夢天使-恆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SQ对垒SPL~~

[复制链接]
ckimy
2008-10-29 03:48 PM
原帖由 wai_hong86 于 2008-10-29 03:45 PM 发表

我也想试看看你的sql哦
我会支持你的,然后拍多多照片回来
也希望可以吃到那里道地的肉骨茶


我们离题了,还是回去我们那边聊吧
macrom
2008-10-29 04:55 PM
原帖由 ckimy 于 2008-10-29 03:42 PM 发表


我当然希望得奖。。。。

大家要大大力支持我哦,虽然我没有去   

还敢讲.....

原帖由 lmflamingo 于 2008-10-28 02:33 PM 发表


TA是最基本的么?? 不是可以调FREQUENCY的机头才是最基本么??  有TA的机头好像是很高级的。。。   有错请不要SHOOT我。。。

要达到高音质人声水准及位置(dashboard centre),基本都要用上有TA的HU(如没有多媒体解码器的话),有TA的HU都是属于玩SQ高音质水平的HU,所以相对的比起其他普通HU价钱来得高。(有错不要shoot我啊)

[ 本帖最后由 macrom 于 2008-10-29 05:01 PM 编辑 ]

回复 #62 macrom 的帖子

lmflamingo
2008-10-29 05:02 PM
所以TA算是高级的咯。。。 不是基本的。。。
macrom
2008-10-29 05:18 PM
原帖由 lmflamingo 于 2008-10-29 05:02 PM 发表
所以TA算是高级的咯。。。 不是基本的。。。

像你现在的料,算是高级也是最基本的鸟 ,因为它的output及所发出的讯号也不同的

回复 #64 macrom 的帖子

lmflamingo
2008-10-29 05:48 PM
我的是中等。。。。 你得才是高级。。。。

回复 #65 lmflamingo 的帖子

macrom
2008-10-29 05:54 PM
你是时候换好的HU了

回复 #66 macrom 的帖子

lmflamingo
2008-10-29 06:01 PM
暂时没有这个打算。。。 因为。。。。。  没米。。。
ckimy
2008-10-29 08:16 PM
原帖由 macrom 于 2008-10-29 04:55 PM 发表

还敢讲.....


我是有苦衷的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