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wai_hong86 于 2008-10-29 03:45 PM 发表 我也想试看看你的sql哦 我会支持你的,然后拍多多照片回来 也希望可以吃到那里道地的肉骨茶
原帖由 ckimy 于 2008-10-29 03:42 PM 发表 我当然希望得奖。。。。 大家要大大力支持我哦,虽然我没有去
原帖由 lmflamingo 于 2008-10-28 02:33 PM 发表 TA是最基本的么?? 不是可以调FREQUENCY的机头才是最基本么?? 有TA的机头好像是很高级的。。。 有错请不要SHOOT我。。。
原帖由 lmflamingo 于 2008-10-29 05:02 PM 发表 所以TA算是高级的咯。。。 不是基本的。。。
原帖由 macrom 于 2008-10-29 04:55 PM 发表 还敢讲..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9:19 AM , Processed in 0.091842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