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夢天使-恆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SQ对垒SPL~~

[复制链接]
ATnews
2008-11-8 08:09 AM
我选择SQ~
听起来舒服就好了~!!
ckimy
2008-11-8 08:16 AM
原帖由 夢天使-恆 于 2008-11-8 07:46 AM 发表

我们不认识~但是宽中也不会很大啦~
会有印象的~em0012


你对我有印象哦?em0012

你也是98的?
夢天使-恆
2008-11-8 07:30 PM
原帖由 ckimy 于 2008-11-8 08:16 AM 发表


你对我有印象哦?em0012

你也是98的?

留在宽中很多年的98~
ckimy
2008-11-9 12:47 AM
原帖由 夢天使-恆 于 2008-11-8 07:30 PM 发表

留在宽中很多年的98~


你留级很多年?
夢天使-恆
2008-11-10 12:12 AM
原帖由 ckimy 于 2008-11-9 12:47 AM 发表


你留级很多年?

是我对宽中依依不舍~
ckimy
2008-11-10 09:19 AM
原帖由 夢天使-恆 于 2008-11-10 12:12 AM 发表

是我对宽中依依不舍~


这样都可以 em0026

你是在几时留的?
ahsiew
2008-11-10 04:49 PM
我选SQ
trinityoptions
2008-11-10 06:39 PM
SQ 听起来比较舒服。。。
夢天使-恆
2008-11-10 06:56 PM
原帖由 ckimy 于 2008-11-10 09:19 AM 发表


这样都可以 em0026

你是在几时留的?

初2~高1~高2~<<直接不读了~
ckimy
2008-11-10 09:01 PM
原帖由 夢天使-恆 于 2008-11-10 06:56 PM 发表

初2~高1~高2~


差一年就高三了耶 em0026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