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JINz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吉他交友区 --要交友就进来吧

[复制链接]
~钢琴宝宝~
2007-12-31 12:19 AM
原帖由 GeG 于 2007-12-31 12:17 AM 发表
你也是哦?
你应该是学钢琴的吧~


钢琴有~我也是有学elec guitar~em0006

回复 51# 的帖子

GeG
2007-12-31 12:24 AM
omg= =lll
我也想学~
只是没钱买em0029
什么老师教?
~钢琴宝宝~
2007-12-31 12:27 AM
原帖由 GeG 于 2007-12-31 12:24 AM 发表
omg= =lll
我也想学~
只是没钱买em0029
什么老师教?


郑老师~em0012
你呢?

回复 53# 的帖子

GeG
2007-12-31 12:28 AM
我也是em0023
大家都是给郑老师教的吧em0053
~钢琴宝宝~
2007-12-31 12:32 AM
原帖由 GeG 于 2007-12-31 12:28 AM 发表
我也是em0023
大家都是给郑老师教的吧em0053


赫赫~应该吧~em0017
你是枫殿家族的人啊em0010

回复 55# 的帖子

GeG
2007-12-31 12:33 AM
你几岁?
对阿~
嗜血枫殿em0036
~钢琴宝宝~
2007-12-31 12:40 AM
原帖由 GeG 于 2007-12-31 12:33 AM 发表
你几岁?
对阿~
嗜血枫殿em0036


16~老了~em0016
赫赫~我是枫殿宝宝~em0006

回复 57# 的帖子

GeG
2007-12-31 01:20 AM
我还以为你会比我小= =lll
你学电吉他多久了?
~钢琴宝宝~
2007-12-31 01:26 AM
原帖由 GeG 于 2007-12-31 01:20 AM 发表
我还以为你会比我小= =lll
你学电吉他多久了?


赫赫~你几岁啊em0010
才学一个月吧了em0065

回复 59# 的帖子

GeG
2007-12-31 11:44 AM
15..
我也只学两个月罢了em0028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