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GeG 于 2007-12-31 12:17 AM 发表 你也是哦? 你应该是学钢琴的吧~
原帖由 GeG 于 2007-12-31 12:24 AM 发表 omg= =lll 我也想学~ 只是没钱买em0029 什么老师教?
原帖由 GeG 于 2007-12-31 12:28 AM 发表 我也是em0023 大家都是给郑老师教的吧em0053
原帖由 GeG 于 2007-12-31 12:33 AM 发表 你几岁? 对阿~ 嗜血枫殿em0036
原帖由 GeG 于 2007-12-31 01:20 AM 发表 我还以为你会比我小= =lll 你学电吉他多久了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04:06 PM , Processed in 0.103782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