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GeG 于 2007-12-28 12:22 PM 发表 sky~@。 我也不想给 可是f真的超难按得说~ 我有时侯也会弹了没有音出来这样~晕 同在。 c&m是一间音乐学院这样的 里面可以学很多乐器一下~ 他们新开的店里面超多吉他的说~
原帖由 guitarist 于 2007-9-26 05:05 PM 发表 halo.... 我叫老板娘(外号)。。我是男的噢。。。 Email/msn: guitarist_clement@hotmail.com
原帖由 sky~@ 于 2007-12-28 07:54 PM 发表 F??? 还好拉 到后面按C#m Bm 这些比较难
原帖由 GeG 于 2007-12-30 12:54 AM 发表 sky~@。 我还没学到那里em0028 脱界。 我是c&m的学生em0046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05:14 PM , Processed in 0.094617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