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JINz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吉他交友区 --要交友就进来吧

[复制链接]
GeG
2007-12-26 11:30 AM
寂寞坏仔。
我连chord都不行~
还在加强~

jinz。
哦哦~
原来~
sky~@
2007-12-26 11:07 PM
我也来报道
可是不想给msn
其实chord很容易的
也不会很多的
看久了,按久了就会了的
以前我也觉得很难
可是现在突然变得好简单
同在
2007-12-28 01:12 AM
什么是C&M???
GeG
2007-12-28 12:22 PM
sky~@。
我也不想给
可是f真的超难按得说~
我有时侯也会弹了没有音出来这样~晕

同在。
c&m是一间音乐学院这样的
里面可以学很多乐器一下~
他们新开的店里面超多吉他的说~
sky~@
2007-12-28 07:54 PM
原帖由 GeG 于 2007-12-28 12:22 PM 发表
sky~@。
我也不想给
可是f真的超难按得说~
我有时侯也会弹了没有音出来这样~晕

同在。
c&m是一间音乐学院这样的
里面可以学很多乐器一下~
他们新开的店里面超多吉他的说~

F???
还好拉
到后面按C#m   Bm
这些比较难
脱界
2007-12-29 10:35 PM
原帖由 guitarist 于 2007-9-26 05:05 PM 发表
halo.... 我叫老板娘(外号)。。我是男的噢。。。
Email/msn: guitarist_clement@hotmail.com


你是clement哦?
那个头发长长的人。。
脱界
2007-12-29 10:42 PM
原帖由 sky~@ 于 2007-12-28 07:54 PM 发表

F???
还好拉
到后面按C#m   Bm
这些比较难


Bm 比 F 容易很多捏。。
你也是 C&M 的学生?
GeG
2007-12-30 12:54 AM
sky~@。
我还没学到那里em0028


脱界。
我是c&m的学生em0046
脱界
2007-12-30 05:52 PM
原帖由 GeG 于 2007-12-30 12:54 AM 发表
sky~@。
我还没学到那里em0028


脱界。
我是c&m的学生em0046


你是C&M的学生噢?
什么老师教?

回复 39# 的帖子

GeG
2007-12-30 07:00 PM
郑老师的学生em0046
你呢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