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脱界 于 2007-12-31 04:19 PM 发表 我是拜六的。。跟版主同一天。。 版主也是有跟我们一起玩吉他的。。 也是C&M的学生。。 他很可爱。。又友善。。每次看到他都会笑。。然后很开心 然后他弹吉他的时候超帅的。。 特别是弹唱的时候。。被电到。。呵呵 以后我们一定有机会更加认识的^^
原帖由 GeG 于 2007-12-31 04:40 PM 发表 要一起add你的吗?em0023
原帖由 脱界 于 2007-12-31 04:56 PM 发表 你看过谁? 什么不厉害?
原帖由 GeG 于 2007-12-31 04:59 PM 发表 jinz。 哈哈~add了~ 你中几呵= =? 明年还会去那个生活营吗em0036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07:15 PM , Processed in 0.089844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