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浅蓝色的夏天 于 2007-10-20 01:51 PM 发表 这里有人会电子吉他吗?我想学~
原帖由 breakdancer 于 2007-11-6 09:50 PM 发表 bass可以自己solo唱歌吗????
原帖由 GeG 于 2007-11-17 02:01 AM 发表 楼主~ 我想问下你头像是你的电吉他吗? 多少钱?
原帖由 JINz 于 2007-11-17 10:58 AM 发表 是 的 我 的 整 set 1K 多
原帖由 GeG 于 2007-11-17 11:03 AM 发表 我听过你的菊花台:a016: 想不到吧== 你在哪里学吉他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05:14 PM , Processed in 0.108339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