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wangzai1959 于 2008-4-27 12:41 PM 发表 哦哦 謝謝分享哦^^ 呵呵 我想學acoustic guitar 有人能放放看他的acoustic guitarㄇ
原帖由 JINz 于 2008-4-25 11:57 PM 发表 好 厉 害 哦
原帖由 @坠落天使@ 于 2008-4-26 11:18 PM 发表 对,5月31,不过我是新生所以没表演^^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3 07:11 AM , Processed in 0.097819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