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阿丰 于 2008-3-14 07:32 PM 发表
我没朋友![]()
只是每天对着4面墙摇滚的傻子![]()
![]()
有朋友也会变成我的敌人![]()
你不介意的话还是可以add我
yoong_wf@tm.net.my![]()
哦
傻子好em0001
这样我会变你朋友还是敌人?em0017
[ 本帖最后由 JINz 于 2008-3-14 11:40 PM 编辑 ]
|
|
吉他交友区 --要交友就进来吧 |
原帖由 阿丰 于 2008-3-14 07:32 PM 发表
我没朋友![]()
只是每天对着4面墙摇滚的傻子![]()
![]()
有朋友也会变成我的敌人![]()
你不介意的话还是可以add我
yoong_wf@tm.net.my![]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