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其以后接触~不然现在就开始~
毕竟~电吉他要学的东西~比木吉他来的多了~
所以怕2头不到岸不然直接上电吉他来的好~
我之前要学电吉他的时候很多朋友叫我学木吉他先~
后来我不听~我开始上课问我的老师我是不是要从木吉他学起~
老师直接和我说:“你不用听他们说的啦!从木开始浪费时间!你要学电就直接来学电吉他就好了~不要特地去学歌木吉他在来学电吉他!新手不用管这些的~!直接来学电就可以了~不用说什么木吉他开始学起会比较好~为什么会说木开始学去比较好呢?因为你都学木吉他了~学电吉他肯定很快上手~相对的~你学电吉他开始~跑去学木的更快~所以直接学电的就好了~不要跑去木的在来电的~一石二鸟~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