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=蓝泡泡= 发表于 2017-12-23 07:43 PM 哈哈哈,你女儿现在有男朋友了吗? 还是结婚了
=蓝泡泡= 发表于 2017-12-23 07:42 PM 真的,所以觉得自己幸运咯
JackKoh 发表于 2017-12-23 09:09 PM 已经分手了,就在几个月前。。。 当然还没结婚啦, 现在这个年龄,还嫌太早了吧。。。
JackKoh 发表于 2017-12-23 09:12 PM 所以,得到家人的谅解, 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事。。。
=蓝泡泡= 发表于 2017-12-24 11:18 PM 24岁刚刚好了咯~ 享受一下几年,之后26-27再考虑生孩子
=蓝泡泡= 发表于 2017-12-24 11:19 PM 真的,幸好他们不会逼我做任何事情
JackKoh 发表于 2017-12-24 11:34 PM 现在的年轻人, 他们自己有自己的主张, 轮不到,我们来为他们“铺路”吧。。。
=蓝泡泡= 发表于 2017-12-31 04:20 AM 这样很好哦~不过如果经济能力ok的话让他们尝试独立更好哦
JackKoh 发表于 2017-12-31 08:49 AM 对呀,我已经让她“单飞”了, 她现在已经非常独立了。。。
=蓝泡泡= 发表于 2017-12-31 07:41 PM 会不会有一点点不舍得的感觉呢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7:45 PM , Processed in 0.09663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