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JackKoh 发表于 2018-1-26 08:31 PM 那不是晕船。。。 是因为长期在海上飘泊, 回到陆地上之后,一时还不能够习惯罢了,
=蓝泡泡= 发表于 2018-1-26 10:20 PM 所以这是算“后遗症”吗?哈哈
=蓝泡泡= 发表于 2018-1-26 10:20 PM 对呀~我才想到今天星期五了呢~
JackKoh 发表于 2018-1-27 10:54 AM 应该是,“工伤意外”吧,哈哈哈!
JackKoh 发表于 2018-1-27 12:04 PM 时光飞逝,光阴如梭呀。。。 再过二十天就到华人新年了,好棒!
=蓝泡泡= 发表于 2018-1-30 04:23 PM 有很严重吗?
=蓝泡泡= 发表于 2018-1-30 04:23 PM 感觉新年的气息一年比一年少了。。。
JackKoh 发表于 2018-1-30 08:58 PM 不会啦, 对于我们这行来说, 这是一个工作“配套”来的,
JackKoh 发表于 2018-1-30 08:59 PM 也许,是因为我们已经长大了, 对华人新年,已经不像小时候, 那样兴奋与期待了!
=蓝泡泡= 发表于 2018-2-1 01:13 AM 你所謂的‘討海’是什麼意識?哈哈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26 PM , Processed in 0.10666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