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=蓝泡泡= 发表于 2017-12-21 12:25 AM 哇,為什麼只收女兒? 兒子不行嗎?
=蓝泡泡= 发表于 2017-12-21 12:26 AM 那是多少歲?哈哈 你的中文臺深奧了
JackKoh 发表于 2017-12-21 06:46 AM 有啊,有啊, 收了五个女儿,一个儿子。。。
JackKoh 发表于 2017-12-21 06:48 AM 妳是94年的对吗? 我家叉烧女儿是95年出生的, 所以,妳是她的姐姐。。。
=蓝泡泡= 发表于 2017-12-21 11:10 AM 啊哈哈~ 你重女轻男哦
=蓝泡泡= 发表于 2017-12-21 11:11 AM 竟然还相差一年耶 现在做什么了呢?
JackKoh 发表于 2017-12-21 12:30 PM 我比较喜欢女儿, 这个倒是真的, 感觉男孩子太顽皮了,我会不喜欢。
JackKoh 发表于 2017-12-21 12:31 PM 在读着大学第二年, 再过一年半左右, 大学就出来了。。。
=蓝泡泡= 发表于 2017-12-21 01:46 PM 正常啦,男生都是喜欢女儿比较多 反而对儿子比较严厉,
=蓝泡泡= 发表于 2017-12-21 01:48 PM 哇,读大学 真的不简单。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7:44 PM , Processed in 0.08899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