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JackKoh 发表于 2017-12-21 09:00 PM 古话有言。。。 “女儿,是爸爸前世的情人”, 所以,也不知道为什么,
JackKoh 发表于 2017-12-21 09:01 PM 好可惜哟,怎么半途会出来呢?
=蓝泡泡= 发表于 2017-12-21 11:50 PM 太难了,不读了 早点出来社会大学
=蓝泡泡= 发表于 2017-12-21 11:50 PM 因为小女生很乖巧,特别可爱嘛
JackKoh 发表于 2017-12-22 07:29 AM 也没关系哟, 行行都可以闯出一片天来哦。。。
JackKoh 发表于 2017-12-22 07:32 AM 对呀对呀, 尤其是我家叉烧女儿, 小时候,真的是可爱到不行啊。。。
=蓝泡泡= 发表于 2017-12-22 09:01 PM 幸好家人會體諒我,就沒有逼我讀下去啦
=蓝泡泡= 发表于 2017-12-22 09:01 PM 孩子小時候會覺得很可愛,大了覺得呢?
JackKoh 发表于 2017-12-22 09:06 PM 这样,真的是很开明的家人呀, 没有对你进行“硬逼政策”。。。
JackKoh 发表于 2017-12-22 09:08 PM 现在,女儿在我的心目中, 还是一样可爱呀, 虽然已经22岁了,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7:45 PM , Processed in 0.10961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