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JackKoh 发表于 2017-12-31 08:29 PM 果然让你说中了。。。 真的很不舍啊, 多希望,她永远停留在,小时候的样子。。。
=蓝泡泡= 发表于 2018-1-3 09:38 PM 哈哈,人会长大的嘛 你也是会长大呀~
JackKoh 发表于 2018-1-5 08:23 PM 不好意思啊,我回来了,我下船回来了。。。
=蓝泡泡= 发表于 2018-1-7 07:25 PM 这次去了多久呢?
JackKoh 发表于 2018-1-7 09:20 PM 就是星期三星期四,然后星期五才回到来, 前几天我都没出现在论坛上, 星期五傍晚才出现罢了。。。
=蓝泡泡= 发表于 2018-1-9 09:06 PM 原来~ 所以去一次也是不一定时间咯~?
JackKoh 发表于 2018-1-12 02:22 PM 我回来了,我回来了。。。 刚刚才下船罢了, 今晚再回复你,
=蓝泡泡= 发表于 2018-1-15 02:29 AM 啊哈哈,睡醒了吗?
JackKoh 发表于 2018-1-18 08:05 PM 2018年刚刚开始, 我已经恢复以往的忙碌了。。。 今天才刚刚下船回来罢了。
=蓝泡泡= 发表于 2018-1-20 05:24 PM 所以你上班的时间是不一定的对吗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26 PM , Processed in 0.11074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