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blackace 发表于 2013-11-15 04:28 PM 其实也是有点后悔咯。。。。早知道就加400~500咯~因为他不想要给政府抽tax那么多
steve#pang 发表于 2013-11-15 04:27 PM 1350你觉得够用么? 请一个1350的员工帮你做2个人的工作....这样你觉得公平么?
aloneby 发表于 2013-11-15 04:29 PM 如不然再要求加薪
gnoy 发表于 2013-11-15 04:30 PM 其实如果你觉得你老板好,也看好你的话。。。 你就和他敢敢的谈吧。。。 没有什么大不了的。。。
Keong50 发表于 2013-11-15 04:52 PM 有没有兴趣来新加坡工作?我本身也是做设计师!新水也有四千左右,扣了CPF还有三千多左右,我也很满意目前的 ...
shirley1308 发表于 2013-11-15 04:47 PM 老实说是有点少。。 不过你是PR对吗? 谈不拢就另谋高就吧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40 PM , Processed in 0.10324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