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aloneby 发表于 2013-11-15 02:50 PM 所以你的文凭是diploma?
MUJI 发表于 2013-11-15 03:02 PM 跟老板谈谈吧,有些老板你不谈,他以为你满意呢。
heerim 发表于 2013-11-15 03:04 PM 1800底薪
steve#pang 发表于 2013-11-15 03:33 PM 哇,你是做什么行业的? 1800底薪@@
steve#pang 发表于 2013-11-15 03:32 PM 1350 对于一个22岁的人来说你觉得满意吗?
heerim 发表于 2013-11-15 03:28 PM 在这个消费什么都高的社会里,够用就好咯
aloneby 发表于 2013-11-15 03:47 PM 其实钱赚多少都是刚刚好的。 你看外面驾kancil和驾myvi的有差吗?
steve#pang 发表于 2013-11-15 03:31 PM 对我是去年的diploma毕业生.... 1350根本不够用阿!!!! 有时候车需要定期维修或是什么,根本那个月吃 ...
MUJI 发表于 2013-11-15 03:41 PM 看能力,看公司,刚开始出社会都是这样的价格, 给我的话这个年龄是学习,经验累积比较重要,毕竟还年轻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41 PM , Processed in 0.11066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