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孤_幽男+ 发表于 2013-11-15 03:07 PM 
呵呵,可别吓我勒
我会冲动马上去到美国那边...
赚美金...还是你"开玩笑"而已
真的。
我现在租一间房间~700一个月。很好的那种,有gym,游泳池,篮球场,排球场,ping pong桌,snooker那些。
住得普通一点~500应该没有问题。
吃我是自己煮的,一个星期去shopping一次,有肉,菜,水果,和甜品(Häagen-Dazs)才40以下,最多50。吃的一个月才~250。而且吃得这么豪,如果省省吃~150绝对没有问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