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彼此彼此 发表于 2013-11-15 10:08 AM 金融投资行列 打工薪水上不到那个阶级
OoCANDYoO 发表于 2013-11-15 10:32 PM 不是很满意,但很多人都说算不错了(没读大学) 说一说我的加薪事件:
ETLS 发表于 2013-11-15 08:36 PM 最重要是在那里学得到东西啦 学到了可能以后自己做老板 赚更多呢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15 PM , Processed in 0.104168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