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2vogues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韩国] 大家都来说说:韩国男子偶像团体最喜欢哪个组合

[复制链接]
鬼鬼^o^
2013-9-7 04:44 PM
SJ和EXO是最爱!!!!
xhuii_98
2013-9-7 04:47 PM
2PM,SHINEEO(∩_∩)O
2vogues
2013-9-7 05:38 PM
鬼鬼^o^ 发表于 2013-9-7 04:44 PM
SJ和EXO是最爱!!!!

这两个组合的共同特点就是都有中国人
2vogues
2013-9-7 05:39 PM
xhuii_98 发表于 2013-9-7 04:47 PM
2PM,SHINEEO(∩_∩)O

都有“萌男”
2vogues
2013-9-7 05:41 PM
乂血祭教主乂 发表于 2013-9-7 03:12 PM
SHINee!!!爱Minho!!!

喔,是胜负欲很强的一个偶像呢!!
BB笨金鱼
2013-9-7 05:41 PM
2PM啊!!!
ermnichkhun&taeckyeon上rm小王子特辑只用了半个小时全杀!
2PM与神话的胜利之神的比赛也是很好看!2PM赢了=)
JUNHO是前dreamteam的固定嘉宾哦!
2pm只要有运动她们就赢了
2vogues
2013-9-7 05:43 PM
0427thevivi 发表于 2013-9-7 03:14 PM
为什么没有JYJ!!!!!

有神起~
2vogues
2013-9-7 05:44 PM
BB笨金鱼 发表于 2013-9-7 05:41 PM
2PM啊!!!
ermnichkhun&taeckyeon上rm小王子特辑只用了半个小时全杀!
2PM与神话的胜利之神的比赛也是很 ...

精彩只在特辑~~~
2vogues
2013-9-7 05:45 PM
妃` 发表于 2013-9-7 02:51 PM
不过对于泰民结婚这点....................

还真的是会很激动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...

勿过认真!!!
2vogues
2013-9-7 05:47 PM
xiaoqi92 发表于 2013-9-7 02:58 PM
SHIN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