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death_melody 发表于 2013-9-7 03:14 PM 对 比起bigbang我还是比较喜欢他
2vogues 发表于 2013-9-7 05:41 PM 喔,是胜负欲很强的一个偶像呢!!
粉紅布丁 发表于 2013-9-7 06:16 PM 百度的照片不能直接貼url過來,你要下載載從新上載~
___.Moron寳' 发表于 2013-9-7 06:18 PM BEAST & BTOB 罢了
0427thevivi 发表于 2013-9-7 03:14 PM 为什么没有JYJ!!!!!
2vogues 发表于 2013-9-7 05:48 PM 哈哈 背叛者~~~~
2vogues 发表于 2013-9-7 12:41 PM 他们两队的现场气氛还满会high 的,实力唱将!!
2vogues 发表于 2013-9-7 05:43 PM 有神起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3 02:34 AM , Processed in 0.10793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