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lovelinlins86 发表于 2013-9-7 01:27 PM B to the I to the G, B to the A N G
可乐饼 发表于 2013-9-7 01:25 PM 無限大發!
2vogues 发表于 2013-9-7 01:30 PM 上面这图帅喔,只是下面这个就
lovelinlins86 发表于 2013-9-7 01:31 PM 下面的图是帅爆了
n3k0mi40 发表于 2013-9-7 01:34 PM 我喜欢很多耶~~~ 不过最爱EXO了~
2vogues 发表于 2013-9-7 01:29 PM 没有 工作很忙 没时间走开,只是每星期都会跟一些韩国节目!!
sashimi 发表于 2013-9-7 01:27 PM 亲有去他们世巡吗
sashimi 发表于 2013-9-7 01:40 PM 亲都看什么
2vogues 发表于 2013-9-7 01:39 PM 这个是最新撅起的组合喔!!有眼光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11:24 PM , Processed in 0.107089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