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oldee 发表于 2013-6-27 05:14 AM 哦,可能是从第一天开始你把家务当作是你自己的责任。有些人是要用对的口气要求他做事情才肯做。
小燕子 发表于 2013-6-27 08:19 AM 我还没有结婚。 目前也是没有同居状态。 可是我要收拾我的房间的时候,我男朋友会帮忙。
CELINELOO 发表于 2013-6-27 09:24 AM 我老公扫地,抹地还比我干净, 他会帮忙分担家务咯!
leongleemy 发表于 2013-6-27 09:35 AM 我赞同楼主的说法,哈哈 女生偶尔撒撒娇,老公都会很合作帮忙的!但是有时也会碎碎念
blackjack381 发表于 2013-6-27 09:57 AM 如果可以就互相分担咯,不然日子久了只有一方在做迟早变成家庭问题的!!!!
Swordboundd 发表于 2013-6-27 10:12 AM 我个人觉得老公·方面偶尔帮忙会增添情趣+感情 看个人心情+时间+精神 只是不compulsory因为有时 ...
ITNooB 发表于 2013-6-27 11:43 AM 分工做当然好。。。不过我家都是男人做
jasonmanic 发表于 2013-6-27 12:47 PM 没有这回事
vonne4590 发表于 2013-6-27 12:55 PM 我婚前就不大做家务 也早早就告诉老公了 他是个有洁癖的男人 所以家务大多数都是他在做 我只是偶尔帮忙 早 ...
annecheok 发表于 2013-6-27 12:57 PM 我的要等到我怀孕或坐月期间才会看到他主动帮忙做家务的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7:38 AM , Processed in 0.104606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