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oldee 发表于 2013-7-1 07:19 AM 自己要想方法得到幸福和快乐。
cheirly 发表于 2013-6-29 01:49 PM 哦哦 ~ 老公很体贴你啊~~
慧君陈 发表于 2013-6-29 06:59 PM 对咯!家教很重要,我叫我老公做家务,我家婆竟然说我,他以前也是一个人做倒完也没人帮他!现在我还叫他 ...
0427thevivi 发表于 2013-6-29 04:53 PM 对对 ~ 即使只会收衣服或浇花也好,至少还是有帮忙到,不要每天只会坐在一边跷脚 ~
udrivemedia88 发表于 2013-7-1 04:57 PM 无所谓谁要做家务, 我们有schedule了,如果当天谁累的话那另一半就开工咯
S520D 发表于 2013-7-1 04:10 PM 我目前还没结婚。。可是有时会一起住。。 我煮饭,他洗碗。。 我扫地,他抹地。。
dReamgIrl 发表于 2013-7-1 11:22 AM 其实啊。。。 只要撒撒娇,平常多体谅他。。。 其实男人也很容易管教的。。。。
慧君陈 发表于 2013-6-29 07:13 PM 两个人都有做工,每天我比较早回所以扫地抹地已经是我在做了!我回来有时还有煮!他放工是迟了!所以我不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6:44 AM , Processed in 0.09557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