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dReamgIrl 发表于 2013-6-27 01:15 PM 我老公都会很自动的做。。。。 然后我都是在休息。。。。
0427thevivi 发表于 2013-6-27 01:40 PM 最少也要分担一两样,不然女生支撑得很辛苦
met3or 发表于 2013-6-27 01:55 PM 老公偶尔会帮忙洗洗碗、折衣服、扫地和拖地~
cheirly 发表于 2013-6-29 01:51 PM 说得好,夫妻就是要体谅对方一起努力的阿~
angel.vs.evil 发表于 2013-6-26 08:57 PM 現在很多男人都會做家務了,家教很重要,媽媽有教好自然就會做, 有些媽媽就把兒子當皇帝那樣伺候,最後嫁 ...
cheirly 发表于 2013-6-29 01:13 PM 哈哈,这样我的还好最近一直念他所以醒目了会帮忙一起分担,我们两个都有做工阿所以回体谅一下对方
oldee 发表于 2013-6-28 05:54 PM 从第一天开始就要分工合作,不然吃亏的是自己。
cheirly 发表于 2013-6-29 01:28 PM 他在家是最小妈妈最疼得,我告诉他家里是两个人都有份的,不可能一个人忙完整间家而我们两个都有做工怎么 ...
abbie91 发表于 2013-6-30 01:03 AM 赞同~~要让他习惯~~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7:38 AM , Processed in 0.128178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