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chachienlau 发表于 2013-6-26 02:24 PM 应该一起分担家务的哦!生了孩子之后,大部分都是老公在做!
leongleemy 发表于 2013-6-26 02:35 PM 我们会一起分担家务
2010shino 发表于 2013-6-26 04:28 PM 平常我自己做,要陪孩子温习功课, 就他负责洗碗。
萌洛洛 发表于 2013-6-26 04:44 PM 我老公会一边做一边念,我已经武力高强到刀枪不入了 。
qqmiki86 发表于 2013-6-26 04:47 PM 我家的就是大男人.... 不帮忙做家务的... 不过,我病倒了他就做些简单的家务~
abbie91 发表于 2013-6-26 03:07 PM 因为我做到很差他受不了乱就自己动手咯~~ 有时就撒娇撒娇这样骗他做咯
cheirly 发表于 2013-6-26 06:52 PM 我算高手了所以他不可能会这样帮我的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11:10 AM , Processed in 0.10808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