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dReamgIrl 发表于 2013-7-1 11:22 AM 其实啊。。。 只要撒撒娇,平常多体谅他。。。 其实男人也很容易管教的。。。。
oldee 发表于 2013-7-2 07:13 AM 你家婆现在不帮忙做家务了?
慧君陈 发表于 2013-7-2 07:12 PM 噢噢!我没跟他住,之前就是他来小住的时候发生的小插曲!常住恐怕不行!
慧君陈 发表于 2013-7-2 07:09 PM 重点不是每个女人会撒娇!O(∩_∩)O哈哈~,我就是其中一个!所以很难!
cheirly 发表于 2013-7-2 06:47 PM 可是撒娇真的不是我的强项~
dReamgIrl 发表于 2013-7-3 11:50 AM 不是叫你爹他。。。 其实我做的家务也不是很少啊, 我要煮饭,扫地,抹地,洗碗,洗衣,晒衣,收衣服, ...
cheirly 发表于 2013-7-4 06:46 PM 有时我忙做工老公都会帮忙作家务减低我的负担
dReamgIrl 发表于 2013-7-5 11:20 AM 这样就很好啊。。。 还有就是我从来就不会嫌弃他做的怎样怎样的。。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5:41 AM , Processed in 0.09600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