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小慢0427 发表于 2013-5-22 12:52 PM 平时的月经慢准的。。但是我们这几个月每一次都有戴套套哦,还是会怀孕吗?
小玉儿7 发表于 2013-5-22 02:27 PM 不会怀孕啦。
小慢0427 发表于 2013-5-22 01:30 PM 是哦,我们都是一开始就带的。。 我们也是用durex,看看过一阵子怎样吧
小慢0427 发表于 2013-5-22 03:06 PM 那应该是荷尔蒙失调之类的吧。。
小慢0427 发表于 2013-5-22 01:17 PM 带了套套还是有可能性?那安全套不是也不安全了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6:10 PM , Processed in 0.12194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