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小慢0427 发表于 2013-5-22 01:18 PM 你女朋友也是每2个星期验一次吗? 有没有去看医生呢? 是觉得如果bb现在来的话有点太快了
小慢0427 发表于 2013-5-22 01:17 PM 带了套套还是有可能性?那安全套不是也不安全了
yang_0707 发表于 2013-5-22 01:21 PM 对啊因为害怕所以两个星期验一次哦 但是一个月还没来的话我们就去看医生了 结果医 ...
wesley19870127 发表于 2013-5-22 01:23 PM 如果一开始就就带着套就怀孕的几率太少了啦~ 途中才带套的话就 50%了咯~
小慢0427 发表于 2013-5-22 01:28 PM 好的,那我也要验下好了。。 你女朋友是压力过大吗?
chocolate_91 发表于 2013-5-22 01:29 PM 不一定的啦。如果迟了一个月的话可能性才比较大。
小慢0427 发表于 2013-5-22 01:58 PM 是哦?我还以为是一个星期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6:10 PM , Processed in 0.110449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