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stAr_lee 发表于 2013-5-22 06:12 PM 如题,我已经有1年没有来月经了。 看了医生医生就叫我吃药,过后会来 可是下个月又不会來了
hynix 发表于 2013-5-23 09:20 AM 是压力问题吗?
SsandwichH 发表于 2013-5-22 07:49 PM 你的体质比较差是吗? 不然月经不可能这么迟才来的
stAr_lee 发表于 2013-5-23 10:13 AM 之前我也是和其他人1样每个月来得
chocolate_91 发表于 2013-5-22 01:29 PM 不一定的啦。如果迟了一个月的话可能性才比较大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4:09 PM , Processed in 0.088974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