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小慢042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备孕避孕] 月经慢了。。怀孕的可能性最大吗?

[复制链接]
agian
2013-5-23 08:51 AM
如果过了一个星期还没来,去买验孕棒吧,就知道有没有了
hynix
2013-5-23 09:20 AM
stAr_lee 发表于 2013-5-22 06:12 PM
如题,我已经有1年没有来月经了。
看了医生医生就叫我吃药,过后会来
可是下个月又不会來了

是压力问题吗?
c.c.c.
2013-5-23 09:23 AM
套套不是100%不会怀孕的。。。
月经迟了可能是压力或者是荷尔蒙的关系^^
担心的话还是去看医生比较好
小燕子
2013-5-23 10:07 AM
通常有戴套是不会怀孕的。如果怕的话就去买验孕棒来验吧
stAr_lee
2013-5-23 10:12 AM
hynix 发表于 2013-5-23 09:20 AM
是压力问题吗?

医生说也是压力问题
stAr_lee
2013-5-23 10:13 AM
SsandwichH 发表于 2013-5-22 07:49 PM
你的体质比较差是吗?
不然月经不可能这么迟才来的

之前我也是和其他人1样每个月来得
SsandwichH
2013-5-23 08:35 PM
stAr_lee 发表于 2013-5-23 10:13 AM
之前我也是和其他人1样每个月来得

应该是你身体出现问题
找中医师帮你调理比较好
小慢0427
2013-5-24 12:25 AM
chocolate_91 发表于 2013-5-22 01:29 PM
不一定的啦。如果迟了一个月的话可能性才比较大。

哦明白明白。。
小慢0427
2013-5-24 12:38 AM
每次完事后套套没有破叻,破了一看就会懂的吧,看过一阵子不来就去验下或看医生了。。
小慢0427
2013-5-24 12:41 AM
stAr_lee 发表于 2013-5-22 06:12 PM
如题,我已经有1年没有来月经了。
看了医生医生就叫我吃药,过后会来
可是下个月又不会來了

一年也太久了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