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小慢042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备孕避孕] 月经慢了。。怀孕的可能性最大吗?

[复制链接]
anna91
2013-5-22 05:51 PM
小慢0427 发表于 2013-5-22 01:17 PM
带了套套还是有可能性?那安全套不是也不安全了

楼主你不应该问这句话 那安全套不是也不安全了
因为在医学界上来说, 是没有100%的事情, 安全套也只是85%, 如果倒霉起来去了15%那边呢?

月经慢了不一定是怀孕, 当然, 你是要当妈咪的我就肯定是祝福你。
我每次遇到考试或者等成绩, 月经会跟着压力而变动。 之前考试的时候两个星期来一次月经。 疯了

楼主你还是去买两个验孕棒测试一下咯。
早上睡醒的第一轮“尿尿”
小婉5313
2013-5-22 05:58 PM
怕的话去买验孕棒验验就知道了咯~~
stAr_lee
2013-5-22 06:12 PM
如题,我已经有1年没有来月经了。
看了医生医生就叫我吃药,过后会来
可是下个月又不会來了
我根我男朋友在1起快3年了,没有发生过性行为。
SsandwichH
2013-5-22 07:49 PM
stAr_lee 发表于 2013-5-22 06:12 PM
如题,我已经有1年没有来月经了。
看了医生医生就叫我吃药,过后会来
可是下个月又不会來了

你的体质比较差是吗?
不然月经不可能这么迟才来的
山鹿
2013-5-22 07:54 PM
套套也是会中的,如果带套是发生意外,比如带不够好,或脱落,还是裂了。。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Dale52870
2013-5-22 09:12 PM
恭喜你了

戴套不代表不会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wenly_tan
2013-5-22 09:22 PM
用验孕棒验一验吧,最准确了! 2条线就恭喜你了~
angelng1231
2013-5-23 12:37 AM
可能是压力,可能是饮食,可能是怀孕,担心的话可以去买验孕棒,现在验孕棒都很准的。大约怀孕两周就能test到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