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Jbywill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询问/讨论] 這裡有Mount Austin 的媽媽嗎?

[复制链接]
ambercheng911
2013-4-1 02:47 PM
ember817 发表于 2013-4-1 02:36 PM
我住在mt,新手媽媽,一個人在家顧二個多月的女兒... 有時快瘋了,甚麼都做不到..

为什么快疯!
讲讲来听!
才两个月bb就快疯?
ember817
2013-4-1 02:52 PM
ambercheng911 发表于 2013-4-1 02:47 PM
为什么快疯!
讲讲来听!
才两个月bb就快疯?

因為她很難搞,不睡覺的,搖籃不睡奶嘴不吃,現在抱著都不太要睡== 家裡一個人都沒有,我有時感覺很無助.. 沒有一個人幫我..
ambercheng911
2013-4-2 08:29 AM
ember817 发表于 2013-4-1 02:52 PM
因為她很難搞,不睡覺的,搖籃不睡奶嘴不吃,現在抱著都不太要睡== 家裡一個人都沒有,我有時感覺很無助. ...

为什么会这样呢!是不是抱管了!真的,如果家没有人可以传手,真的辛苦!
Bb哭一会有原因的。
pooh82
2013-4-2 08:38 AM
你好;我是住在mutiara rini 的。是4个孩子的妈妈了。
SunMoon85
2013-4-11 03:26 PM
我是JOHOR JAYA MM能参与吗?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bbsalad
2013-6-27 03:45 PM
我是全职爸爸可以吗?大儿子3岁3个月,小儿子6个月。大儿子现在很难教,讲不听,打不怕怎么办啊?
ambercheng911
2013-6-27 04:49 PM
bbsalad 发表于 2013-6-27 03:45 PM
我是全职爸爸可以吗?大儿子3岁3个月,小儿子6个月。大儿子现在很难教,讲不听,打不怕怎么办啊?

Hi 你做全职papa?

很少男人可以搞得掟孩子!

是!3岁多这时的小孩比较皮,我儿子下个月3岁也是皮,不过当我生气时,孩子还会有点怕。
bbsalad
2013-6-28 08:35 AM
ambercheng911 发表于 2013-6-27 04:49 PM
Hi 你做全职papa?

很少男人可以搞得掟孩子!

是啊,我牺牲了自己做全职爸爸 ,搞定他们是没问题,只是大的很不受教,让我很懊恼。
ambercheng911
2013-6-28 10:01 AM
bbsalad 发表于 2013-6-28 08:35 AM
是啊,我牺牲了自己做全职爸爸 ,搞定他们是没问题,只是大的很不受教,让我很懊恼。

伟大的爸爸

现在教小孩要很耐心!吃软不吃硬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