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ember817 发表于 2013-4-1 02:36 PM 我住在mt,新手媽媽,一個人在家顧二個多月的女兒... 有時快瘋了,甚麼都做不到..
ambercheng911 发表于 2013-4-1 02:47 PM 为什么快疯! 讲讲来听! 才两个月bb就快疯?
ember817 发表于 2013-4-1 02:52 PM 因為她很難搞,不睡覺的,搖籃不睡奶嘴不吃,現在抱著都不太要睡== 家裡一個人都沒有,我有時感覺很無助. ...
bbsalad 发表于 2013-6-27 03:45 PM 我是全职爸爸可以吗?大儿子3岁3个月,小儿子6个月。大儿子现在很难教,讲不听,打不怕怎么办啊?
ambercheng911 发表于 2013-6-27 04:49 PM Hi 你做全职papa? 很少男人可以搞得掟孩子!
bbsalad 发表于 2013-6-28 08:35 AM 是啊,我牺牲了自己做全职爸爸 ,搞定他们是没问题,只是大的很不受教,让我很懊恼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6:46 AM , Processed in 0.10722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