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ambercheng911 发表于 2013-3-24 02:51 PM 是 我做了全职MM快9个月了 儿子快3岁。
Jbywill 发表于 2013-3-25 11:53 AM 3岁那妳兒子讀書了嗎?
ambercheng911 发表于 2013-3-24 02:53 PM 我也在顾1个小女孩18个月的,
ambercheng911 发表于 2013-3-25 11:55 AM 去幼儿园8-12pm 星期四下午去绘画班 星期一下午去游泳
Jbywill 发表于 2013-3-25 12:00 PM 那他一定很開心啦!繪畫班收費多少?
水瓶叮当 发表于 2013-3-25 08:47 AM 哈啰~~ 我住setia indah的! 我一个女儿,现在4个半月
ambercheng911 发表于 2013-3-25 12:03 PM 100,1个月绘画班
Jbywill 发表于 2013-3-25 11:57 AM 我女兒也是18個月,這時候很難照顧什麼東西 都放進口裡,櫃子開不停,真煩、女比男好照顧嗎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7:46 AM , Processed in 0.090852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