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查看: 10877|回复: 8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询问/讨论] 這裡有Mount Austin 的媽媽嗎?

[复制链接]
Jbywill
2013-3-24 01:14 AM
本帖最后由 Jbywill 于 2013-3-24 01:17 AM 编辑

進來聊聊吧!只想認識多些媽媽們!分享一下!
ambercheng911
2013-3-24 02:30 PM
Hi 我是Permas mm!
可以进来吗?
Jbywill
2013-3-24 02:35 PM
當然可以,妳是全職媽媽嗎?我女兒18個月自己照顧
ambercheng911
2013-3-24 02:51 PM
Jbywill 发表于 2013-3-24 02:35 PM
當然可以,妳是全職媽媽嗎?我女兒18個月自己照顧


我做了全职MM快9个月了
儿子快3岁。
ambercheng911
2013-3-24 02:53 PM
我也在顾1个小女孩18个月的,
ambercheng911
2013-3-24 02:58 PM
Jbywill 发表于 2013-3-24 02:35 PM
當然可以,妳是全職媽媽嗎?我女兒18個月自己照顧

1个孩子而已?
不要再生啦!
因为我看到你卖东西。八下
Jbywill
2013-3-24 03:03 PM
不要生了,我喜歡自由自在再生就是變成湊仔婆了哈哈哈,

我是有一個就可以了

ambercheng911
2013-3-24 03:06 PM
Jbywill 发表于 2013-3-24 03:03 PM
不要生了,我喜歡自由自在再生就是變成湊仔婆了哈哈哈,

我是有一個就可以了

打算出来做工啊!
ambercheng911
2013-3-24 03:08 PM
同感同感!我也是1个,所以就找小孩带,现在我儿子有伴了,不然儿子很无聊。
水上飘
2013-3-24 06:48 PM
你好,我住在JP Perdana,但是我的寶寶下個月才會出世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