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bercheng911 发表于 2013-7-3 08:14 AM 
我很欣赏和崇拜那些伟大的爸爸!
因为我自小就妈妈,爸爸也不理我们4兄弟姐妹,我们是寄人篱下长大的。 ...
其实我大儿子之前也是送去托儿所的(白天),但是他越来越抗拒,只要经过附近他就开始讲不要去妈妈(保姆)家,他去了差不多两年了,可能开始董事了,所以我觉得他应该在那里很不开心才做下这个决定。
不过我经常打他咧,我也很矛盾,不知道我的方式是否正确。他真的很闹,有时真的受不了。
因为你小时候的经历所以你决定当全职妈妈咯?你不担心当孩子长大后你会失去生活重心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