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cwxy16 发表于 2013-1-18 11:58 PM 感觉无线比较方便。 随机有包那个 wireless charger 吗?
wenchain92 发表于 2013-1-19 12:03 AM 就是拿来用GPS跟上网咯 =.= 勉强可以用啦不至于整个不能用~
微雨之城 发表于 2013-1-19 12:05 AM 什么手机呀?= =
微雨之城 发表于 2013-1-19 12:05 AM 这技术还不普遍,所以没有包在产品内,算是而外的accessories,所以只能够另外买。但我们马来西亚都还没有 ...
wenchain92 发表于 2013-1-19 12:09 AM Nokia c6-01,买很久了咯~~ 差不多有两年多了
prosheng 发表于 2013-1-19 12:12 AM 楼主后面的贴纸可以撕掉的,一样可以warranty的, 游戏方面介绍guns 4 hire还有dreed vs zombie
prosheng 发表于 2013-1-19 12:08 AM 我的是黄色的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7:46 AM , Processed in 0.08390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