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微雨之城 发表于 2013-1-19 02:48 PM 你讲的我下了~zombie的那个很不错完~ 这两个昨天免费的游戏我也下了哦~ 呵呵。
jguy66 发表于 2013-1-19 03:25 PM 我的年龄没有回扣了。。
prosheng 发表于 2013-1-19 03:35 PM wireless charger你在淘宝买多少钱? 什么牌子的?这边月尾就要出了哦
微雨之城 发表于 2013-1-19 03:43 PM 啊呀!我买的就是Plug in 耳机的.................. 悲剧了= =那只能给其他电话用了..伤心... 我买的wi ...
wenchain92 发表于 2013-1-19 12:09 AM Nokia c6-01,买很久了咯~~ 差不多有两年多了
cchuann 发表于 2013-1-19 04:26 PM 我也是有架c601,最讨厌它怎么摔都摔不坏
微雨之城 发表于 2013-1-19 10:09 AM 呵呵,那不说别的~ 免得主题被关
微雨之城 发表于 2013-1-19 01:22 PM 那会行动吗? 如果女生想买还是去拿拿这个手机 看自己能不能够接受那重量会比较好@@
微雨之城 发表于 2013-1-19 10:09 AM 要把缺点考虑进去哦~ 哈哈
bearbear68 发表于 2013-1-20 12:48 AM 蛮想行动的 ,哈哈 这电话的反应会lag吗? 是噢?可是我大多数是丢在包包里拉,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32 AM , Processed in 0.09295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