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潘少 发表于 2013-1-19 11:23 AM 只是懒惰开箱文罢了 我很支持这粒920的 而且还一直被人骂脑残粉 怕怕
liangzai36 发表于 2013-1-19 11:33 AM 强啊! 感谢楼主的开箱文,很棒! 也增加了我对920的兴趣
微雨之城 发表于 2013-1-18 10:48 PM 支持whatsapp(免费),还有一些社交软件如:Line,wechat,talkbox,米聊等等等等...
bearbear68 发表于 2013-1-19 01:11 PM 是哦? 其实最主要我还是需要whatapps而已,
微雨之城 发表于 2013-1-19 12:41 PM 哈哈~习惯就好 我朋友们多数都很体谅我。 大家都是明白事理的人
微雨之城 发表于 2013-1-19 12:33 AM 我不打算撕了~我已经定了壳~之后套上去就看不到了哦^^ 这两个游戏好玩吗?拿我去下下~
微雨之城 发表于 2013-1-19 12:35 AM 黄色的美啊~~~~那你的耳机什么颜色?@@
潘少 发表于 2013-1-19 01:25 PM 你就好咯 我朋友骂我傻得= = 懒得跟他们说
prosheng 发表于 2013-1-19 01:56 PM 这2个游戏是免费,目前画面最好的game, 昨天where's my water和perry有免费下载 你有下载吗.
微雨之城 发表于 2013-1-19 10:11 AM DIGI的data plan我不清楚有没有送,不过你可以问一问 你如果是申请data plan也可以申请政府回扣哦~不过要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9:24 AM , Processed in 0.10029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