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WinKingNg 发表于 2013-1-18 07:33 PM LZ, 你写得很清楚,赞! 老早就想要买这架机了,但是他们说顺畅度不比iphone好就暂时没有买了>.
炫风 发表于 2013-1-18 07:34 PM 樓主花了多少米買這個玩具?
ahkin 发表于 2013-1-18 07:32 PM lz有試下 拿來丟 拿來進水 嘛??
微雨之城 发表于 2013-1-18 07:38 PM 那你朋友用过了没? 我用过了之后,很明显的顺畅度跟iphone不相上下~ 我现在的apps已经是超多了~
微雨之城 发表于 2013-1-18 03:23 PM 你买给我我写个用后感给你^^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7:45 AM , Processed in 0.08604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