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炫风 发表于 2013-1-18 07:49 PM 正在考慮露米亞920 害怕買了浪費米
WinKingNg 发表于 2013-1-18 08:07 PM 不懂他啊…… 我说道这部机他就开了youtube给我看=.= 不过我知道这架机超耐~(Nokia产品~我一向来都很信 ...
MineMinex3 发表于 2013-1-18 08:08 PM wireless charging 不是已经有了的哦 ?
微雨之城 发表于 2013-1-18 08:15 PM 哈哈~是都很耐跌~ 不过这是款值得买的机啦 因为功能实用~
微雨之城 发表于 2013-1-18 03:09 PM 我相信之后会跌倒大概1700+@@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6:05 AM , Processed in 0.10356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