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SennSean 于 2012-7-26 02:45 PM 编辑
我应该是弄了设备才隔音~而且之隔两个前门就好了~哈哈~我好小气
yang6666 发表于 2012-7-25 10:41 AM 
玩SQ,前面两个门隔音就够了。
我的建议是唱机可以用回,拿套好听的2 way component暂时用配来的passive crossover。
把隔音弄好,基本上安装做对音质就很好了。
隔音也是有步骤的,以你现在用唱机的功率推喇叭,2层x2个门已经可以有很好的抑震效果了。
等你存够钱想升级,才粘多2层也行。
不一定要一次性弄完的。
再来以后想升级,就换个2 way active唱机(p80, 9887, 9855)做分频,time alignment,小动一点EQ。
然后加个active subwoofer就可以收工了。
这是经济的玩法啦。
贵点的玩法当然是装amp推component和12寸woofer。
我觉得你先找个好的安装/调音师讨论聊聊,好的师傅会依据你的预算,搭配一套经济实惠的器材给你。
然后把这套器材发挥好好,这样就够你爽很久了。